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怎麼了-

是心累了
還是 沒知覺了?






真的 有時候很不爽
很討厭 看到曖昧 的留言。
我 又能怎樣呢?






越來越過分
越來越放肆
越來越 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當我 傷心的時候 你知道嗎?
當我 吃醋的時候 你知道嗎?
當我 想找人傾訴的時候 你在哪裡?






其實  我都傷痕累累
為什麼 我還要將執著?
答案 很模糊。








沒有內涵的愛情
這是
給我的考驗嗎?!






我好怕
自己挨不了 明天的明天。
真的好累。



2 条评论:

  1. 哈哈~证明了~你男朋友是强的~跟你在一起我都没去找其他女生了~你的男朋友还那么强~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