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心情很困扰-

                                                  
                                                  




心情很不好
怎么办??
有什么药 可以吃吗??
还是有什么事情 可以做呢??




早上心情已经够不好了 再加上刚看到的东西
晕倒算了
玩笑 可以开到将??




你可以继续刺激我
你可以继续弄我吃醋
你可以继续不顾我感受
你可以继续说你和她
要是有天 我的心 麻痹了 
你在怎么说 我没有感觉了
你别怪我
因为 那是你平日所造成的
不要给我有那1天
我忍着 我都忍着
因为我知道 和你在1起的那天起
我要好好控制
自己 的无理取闹
自己 的大小姐脾气
自己 的心情
我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
都和自己说
[张海梅!!  做工是这样的!! 你别将容易吃醋!! 你要撑着 撑着!! 这1切 都会过的!!]
我不断 提醒 自己
不去想 你在做工的情景
不去想 你在干嘛
不去想 你和她 在干什么
我只想 乖乖的等你放工  陪你睡觉
我累 没关系
我不要你累 我不要你辛苦




我怕你 突然说 离开我
我怕你 突然的 不理我
我怕你 突然的 不管我
我怕你 突然说 各走各的
我怕 我怕 我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禁不起 你的玩笑
你1天没有叫我[老婆]了
冷冷的信息
冷冷的标号
冷冷的呼吸
冷冷的天气
冷冷的心情
冷冷的关心
冷冷的1个人哭泣




我知道 你很容易 心情不好
所以 和你1起
我不说 你和她 怎样 怎样
我不说 我和他 怎样 怎样
虽然 我都知道
我不刻意去提
我不刻意去问
看见你 我只有1个表情
那就是>>>> 笑
绝对不是 强颜欢笑
而是 很自然地 笑了...




心慢慢冷了
1起床 第1见事 开FB >>> 进你的file
我不知道 你懂不懂
你的1举1动
都有可能 让我心掉下来
你的留言
我看
你的评论
我读
每个的每个
自己看 自己受伤 自己心情不好




我不管将多了
不管受伤有多大
我还是要闯进
不在乎 世界有多残忍
我就是要 拿到我要的






老公 你只要记得
张海梅 很认真 得 对待这次的感情!!



-贝蒂 小辣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