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原來 你的想法是這樣的。-

看了你的博客
感到有點 傷心+失望
要是我沒有猜錯  那個你不想的人 是我吧。
我不想對號入座
可是 事實擺在我的眼前  不得假裝看不到。




從路人甲 -> 朋友 -> 哥兒們 -> 沒有內涵的朋友。
我不知道 我做了什麼 在你的身上
讓你 那麼的 不想見到我
很想 問你原因
後來想想  還是免了吧。




之前 有很多很多 聊不完的話題
現在 卻變得  冷場
我沉默 是因為 你不再是 我認識的那位
而我現在 談天的對象 只不過是個  很熟悉的       陌生人
不想變成這樣
但 我沒有辦法  唯有的 就是 冷漠。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想化解
最終還是1樣。



你的冷漠  讓我 對你提高防備。
你的話題  讓我  覺得變得好陌生。




在這里和你道歉
對不起 
要是我真的傷了你
相信我 那不是故意的。
我不奢求你的原諒
只希望 你能 看到。
真的很失望。


是我 想太多也好 事實也罷
你自己寫的東西 你自己最清楚吧 =)
就這樣
掰。
P/S  不是我家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