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的執著 我的固執 還不是 因為你-

冷靜了1天  想了1夜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的固執  是否正確
回想起來
我們的回憶  是那麼的 寥寥無幾
可我  把回憶 都收的好好的
不管你相不相信
這都是 事實。



其實 很多人  勸我放掉  這段感情
我的答案 永遠1樣
那就是  我不想  我很認真 我捨不得 我放不下。
我還是1樣
不想對你說  殘忍的話。



我知道 單身  可以很好
單身  可以還我自由
單身  可以還我幸福
單身  可以還我時間
單身  可以還我自己
單身  可以還我快樂
可是 我不快樂 我不想偽裝快樂
在1起後 才發現  微笑 由你而訂。



你不知道 當你說 你感覺不到我的付出的時候
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是什麼樣 面對 失落 失敗 的自己
我笑着流淚
我笑自己  心都傷痕累累  為什麼還要執著下去呢?
我給自己答案  [這1切 都是值得的]
我告訴自己   這不是真的
雖然 事實擺在眼前  。



我開始害怕 
我開始緊張
接下來的幾封信息
我怕  你真的會忍心  說出殘忍的話。



你說 我因為別人的謠言  而對你有防備?
你錯了  大錯的錯
要是我真的相信 別人所說的  
我何必還要和你在1起??
我何必 醬在乎你??
我何必 第1時間 去見你??
我何必 被家人挨罵  還是不管死活  去找你??
你都沒有想想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是那麼的信任你
你1次又1次 有文字上  傷害我。


傷害我 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   你不累 你不幸苦  我很滿足了
真的 真的。


你說 怕傷害我  所以選擇放棄?
問題是 我沒在怕
至少  昨天 我把它 挨過來了
我很勇敢的  面對 失落  面對 寂寞
那你呢?
你就不能  勇敢的 和我走下去嗎??
我只能說  [世上沒有100分的1個人  只有50分的兩個人。]



我想了1夜  
終於 看開了
我可以 不去理會  你和誰誰誰 在幹嗎...
我可以 把醋量 減到最低
我可以 蒙上眼睛  看不到
為了你  都可以
我還是我   我還是會在乎  還是會在意


我不懂 
你昨天 怎麼了
我不清楚
你昨天 受到 刺激
我不明白
你昨天 為什麼要和我說那些話
我更懊惱
你昨天 明明是好好的。


現在  我只想說
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還是很在乎你
我還是跟在意你
不管 你怎麼傷害我  我的答案 還是1樣。


我不會
讓你 用爛理由  爛藉口  來離開。
除非
把我搞累了
我接受理由了
你才離開我吧。



你對我的承諾
我不會忘記
也請你記得
不要忘記我 ~


就算真的真的有天  不幸的 我們分開了
我也 不後悔
因為 
我勇敢 面對1切
我勝過自己的心
我也不輕易  放棄  我想珍惜的
我擁有過  我被疼愛過
都值得  值得的。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