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半夜做熊貓 xD-

嘿嘿
我睡不著 怎麼辦啦?!
很煩厚
不懂要幹嘛涅..
星星又看不到 @@
快瘋了我 ><
媽媽咪呀 來救救我啦







不行不行了
要趕快睡覺才行吖
吃安眠藥 <<< 發傻了我 xD
哎喲喲..
我這只笨蛋
中午睡飽料
現在 睡不下啦
嗚嗚嗚...T^T
還是想老公最實際 哈哈 =)
老公
我想你了啦...

 





現在只有妹妹在客廳陪我涅
愛死她了
她原本可以睡的
可是厚
她陪我勒 =)
我愛你 張海雲 =)
哈哈





剛和老公通話
講了40++分鐘
我的電話錢 直接KURANG啦
用了RM17#
我要等到 電話錢到期
老爸才進的
我看我不用活了 T^T
哭死我...





過後用妹妹的電話打給愛人
愛人吖 你很遲睡厚
實在很難的吖
嘿嘿
你答應我料吖
WEDNESDAY 吖  <<<  記得厚
可是我還沒有問姐姐涅 T^T
不懂會中念 沒有...
哎呀呀..
跟我祈禱厚 xD
愛人永遠是我的啦
愛你 愛你蛤...







老公
對不起啊
剛在電話裡 沒有叫聲老公
和你說實話啦
其實真的有被嚇倒 @@
再+上 外面我阿姨在涅
我不敢叫啦 >.<
老公 會體諒的啦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蛤 =X
下次補給老公 1定1定





還有啊
剛不小心 心情不好的啦
我知道你做工很辛苦
我不該說我心情不好
有時還真的有點任性
老公 大人有大量
別和我計較蛤
呃....還有就是
愛人 可以和我1起去了
就這樣決定了
你就陪我1個小時啦...






老公
你幹嘛花RM100買熊熊吖
真是的
聽到時 有點小生氣
可是聽到粉紅色 直接心軟 嘻嘻
好啦厚
答應你 不弄髒+每次出去都會帶著它+還有就是給你檢查 =)
很有信心可以保護它的
放心 放心厚 100% 愛死它 =)



^.<  老公 我愛你 麼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