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0915 T_T -



真是越來越傻婆囖..

快受不了自己了

@__@..





剛回到馬六甲

又匆匆忙忙趕去見我男人

幾不可思議吖

媽咪 沒有罵我1直出去勒 xD 哈哈

謝謝媽咪啊...







去到了那裡 看見男人

把東西給他

他厚  和我說了1些事

害我哭

雖然剛開始 我有忍住了

可是後來 發現自己快露餡了

跑去外面 淚掉下來

還跑去廁所哭<<< 幾多人看到囖  丟臉T^T

眼睛有點腫 還不敢出來見人

可是沒辦法 他SMS要出來了

我避也避不了

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快崩潰了
我很討厭進他做工的地方
因為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凸。
不要惹我。
1進去 就想離開 << 要我怎樣呆吖?!









老公,
因為在乎你  
我可以忍。  
因為在乎你  
我會吃醋。
因為在乎你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因為在乎你  我會賭氣。
因為在乎你  我會因為你的話而 哭。
因為在乎你  我不怕傷害自己。
因為在乎你  我不怕明天會怎樣。
因為在乎你  我才會生氣
因為在乎你  我怕你離開。


你知不知道吖?!  








1509 -> 第三次見面
         -> 被你發現哭的樣子
         -> [測驗]
         -> 我會記得這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