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考試 前言-

好像很久沒有寫博客了..
>呼呼<
把灰塵 掃掃
啦啦啦....





考試 >>> PMR
三天 現實的死神 即將前來和我打世界大仗
輸家跟著 死神 任由排布
贏家 得到榮耀+光榮
當然 沒有人要當個輸家
我也不例外啦
很正常的囖





為了不要白費我這3年來的努力+心血
我唯1能做的就是
[無論如何 向前衝 拼了!!]
 





每天的每天
放學回家厚 很有次序的 沖涼 吃飯
進房間 關門
拿很多很多的 書
翻翻查查 寫寫讀讀
1進 就是幾個小時 在裡面
1天至少3個小時





電話 No WaY。
信息 nO wAy 。
電腦 NO NO NO。






因為壞人吡 做工
我變得 越來越 懶惰 信息。
久而久之 信箱裡 都是壞人吡的信息。
越變越乖 不和誰誰誰 信息 。
嘿 不信息 也好
電話 控制不到我的生活。





這1個鬼PMR
讓我 和歷史 做朋友。
用了很多辦法
去了解 去明白
最後我還是把整個 課本都讀完了。
成功。






現在
除了 複習 就是 習題
不習慣 都要 學習習慣。





為了 不要辜負 對我有期望的人
多累 都還是值得的。





加油吧 自己 :)
半路放棄 不是你的作風。
從失敗中 站起來。
證明自己 是可以的。
要是失敗了___沒關係
你 已盡力了 做到最好 就不會感到有1絲de後悔。





各位的各位
記得幫我加油 嘻嘻 。




晚安。掰掰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