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0917 <<< 第4次拍拖-




呃...今天不乖  又跑出去了 =P
嘿嘿
沒辦法  想老公  一定要去見見他嘛
不然  又會胡思亂想了
0917 << 第四次拍拖  在家裡 。







去到JJ那裡
OMG  我家男人還沒有睡醒 = =
我1.05分到那裡
他竟然給我等了35分鐘
真的是急死我啦
拼命信息  拼命打電話
結果 都沒有回复
我的心 快跳出來了
我就1直亂亂走  看到路就走
還迷路  << 我是路痴  =[
那時候還下雨..
最後  有了男人的信息  才安心吖..








男人,
你知不知道 我擔心你 35minute 了啊
才發現 自己真的不能沒有你
因為我早已習慣  在你身邊的日子
所以 不要1直嚇我啦
會死的啦  T^T
嗚嗚嗚...
在找你的時候
我快哭了
還以為 我又做錯什麼了
你不理+生氣了
我真的 真的 很怕
我1直和自己說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的]
我還想  自己 直接跑去你家 找你的 
可是  糟糕的是  我不會過馬路 << 是不是很慘
我的心 整個  亂死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車
我不敢過馬路 = =
只有  帶著著急的心情 等待你的消息
你真的把我給嚇1跳了
下次不要這樣了啦
我真的會哭的啦
還好  你回复了我的電話
不然  我真的會崩潰咯T^T








男人  送我第二份禮物...




我超喜歡的說
啦啦啦...愛死它料
我把它放在床上
我要幫它 取名 xD
嘿嘿嘿  
男人 男人
我愛你!!







還有還有
就是第1份禮物
我超愛的棒棒糖 =D
WOW....



哇啦啦...
我愛它們
我幾不捨得吃吖
幾貴1下的囖
哈哈
這份禮物 0904<< 在JUSCO  第二次拍拖 X)
寶貝老公
我最愛你料啦..
我沒有敷衍厚 :)





好咯.....我就寫到這裡
我要睡覺了
晚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