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那天-

爱人吖...
多两个礼拜就要考PMR了
我还是读不进 怎么办??
我很努力专心
但 还是一样
读不进
很没有mood要读
+上这几天
真的是够力烦吖
没有原因的烦
没有来源的烦
就觉得 心里 很重 很闷
什么事都不想做
每天 戴上耳机
歌声 开到最大
好让自己 能暂时 平复心情
可是 这都只是 暂时的罢了
我该怎么做
最近 心事 很多 很多
不知道 如何开始说起
对了!!
那天星期五
上华语节的时候吖
我 萍儿 迎儿
在10.10就下课 <<< 自己提早下课
then 我们去后山玩
 再次 让我 发觉 后山 真的很奇妙
在那里
虽然很普通 只有几颗树+斜斜的斜坡+绿绿的草地 带点 垃圾
竟然可以
让我心情好  可以让我 忘记所有1切
我喜欢这感觉 我喜欢那里
要是你们找不到我
就去后山吧
看到我在后山  就静静 做在我旁边就好
那时候的我 1定是心情不好 1定又是胡思乱想
有可能流泪  有可能 你们看见的我 是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后山 <<<<我的藏身之地
我爱上那里的空气  那里的宁静  那里的呼吸


-贝蒂 小辣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