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很閒 拍照-


最滿意的1張 xD








真是得空的咯
可是就是沒有MOOD要讀書
很煩吖
多1個禮拜多
我的死神 要來接我了 << PMR。
我的頭快爆了
讀不進就讀不進
死歷史 << 我就是背不住你的年!!名!!







我打算放棄
順其自然咯
不然 我可以怎樣
每天MOOD 都不要找我
沒有MUD 我什麼都做不到
看到書
第一反應
就是  >> 閉上眼睛 休息[睡覺]。


 






這兩個禮拜
除了玩  還是玩
書 就動了那麼點
不管了 不管了。








剛FB有兩個人 叫我dear/老婆/寶貝
我sibeh肚懶啊
亂亂叫
我只給我老公叫好不好啊.!!
你們滾遠遠啦
拜託
你們是誰我都不知道了
還要和我拿號碼??!!
憑什麼啊??
什麼和什麼啊?
無聊
送個凸給你們 不必說謝謝。
我不是隨便給你們叫你 OK。
看清楚點 我家有男人了  而且 我很愛他。











還有1個FB傻子
不會用英文就不要用英文啦
你可以用華語的
寫英文 又參拼音 = =
你寫的英文 我沒有半粒字看懂咯
我和你說我有老公了
你還好意思 叫我給你機會??
你是看不懂 還是裝白痴??
再和你強調 我有老公
你說[要我做你FB 的 deAR]
我凸吖...
你等9 還是下輩子 都等不料啦。
請你不要糾纏我。
要是覺得我很LC 那你可以去我的FB  刪我做好友 還是BLOCK我  我都無所謂。
對付你這種人
我還不是第1次遇過
看到你 找我聊天
我就按X
直接了斷
不用廢話
也不會浪費我時間。
就這樣決定。










在家很閒
手癢 
拿電話 跑去房間 戴隱形眼睛 
 [化妝]<< 不可能的事  我不喜歡化妝 有 也是很少。 =P
拍照囖





















咔喳咔喳咔喳













不要中嚇到啊...
嘿嘿~

























->nexT

















->nExt





















-> neXt





















-> enD。

這張 懷孕了 想[凸]...
哈哈... =D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