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眼睛 不能看 的 昨天- T^T

那天晚上哭了过后 就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 OMG 早上眼睛睁不开

还更带塞的是[超级无敌肿]

害我不敢去学校

还好 去学校的时候 消肿了

不过会看的人 还是知道 我 有哭过

去到学校

看到 爱人 老婆 宝贝

心情很悲 但是 还是和他们 high 起来

因为 我不要

每个人 因为我 不开心 而哭泣























回到班上

看见黑板的字迹






看见爱人的背影









看见桌上的涂鸦










眼眶 被 顽皮的眼泪 给弄湿了







莫名 哭了

天空刮风 下毛毛雨

心情伤心 寂寞

突然被很多发现哭了 遮来遮去 还是被发现


不管了 眼泪就 STOP了 那么1下下















来到kantin 听了不懂鬼歌

在那里 从头到尾 哭了最久

眼泪1直1直流

即使爱人和老婆们 叫我不要哭

泪还是听而不闻

降下而落












更死的是 看了爱人的信

眼泪真的滴滴滴在 信上

很感动

看了那封信 可以让我进入 当初 在一起的日子

想啊想 想啊想

最后眼泪 被眼眶 阻止了














爱人

 别担心我了

有萍儿 和我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 是否 可以专心读书

我不知道 是否 会不会睡觉

我不知道 是否 会不会想你

但我可以 答应你的是   我会努力 努力得到我想要的

努力修补 不擅长的科目

努力听课 得到  知识

努力专心  得到解答

努力分析 得到答案













爱人

相信我吧

我和萍儿 会好好的

我们 会1起 努力的

我们 不会让你 担心了






















 


萍儿

我们拜一开始 就要相依为命了

我们要好好 努力 知不知道??!!

当然 我会把你当爱人 和你说心事
上课时 记得专心点

阿迎 在下课 放学 都等着你

当然 你可以想她  但是你要比以前 更听课

啊不然 你离开啊迎就没有意思了

我会陪你的

我们来 勾勾手 拉拉手 盖章!!! =)










-今天的贝蒂 不再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