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说疯又不是很疯的一天-

啦啦啦...

我来啦...

哎呀... 看到我不要跑嘛?!

嘿嘿...

让我说说我的今天...







叭叭叭叭叭

今天简直是把自己送进棺材里 T^T

哈哈.. 还不错的说

把自己搞疯+嘴巴变超级[痒]

其实

把自己搞疯 是一件好事啊..

难道不是吗?!

可以在那一段时候 把不愉快 都解开解开

哈哈哈

我爱笑 大声笑 不管形象的笑

不是我颠 更不是我SOT = =‘’

是 当我大笑的时候 可以轻松点

头脑 可以不爆炸

心脏可以深呼吸

不好么??!!

这就是 你们 不认识的我

我找到了 压力的钥匙

那你们呢?! 是否找到了吖?!

要是没有 那就继续 寻找吧厚... =)






今天 开心 开心 疯 疯 唯1不开心就是

死成绩啦哟 ?!

鸡蛋糕吖吖吖...

算了... 我再这样 分数还是一样不是...

所以 考都考啦

当你在拿成绩 埋怨自己的时候

让我告诉你1句话

那就是









[你太迟了!! 你太迟觉悟你的错误!!]

嘿嘿...

其实我很乐观 (骗人的 XDDD)






哎呀

忘记1件事料..










我宝贝刘海 被姐姐那把无情剪刀 给 咻咻 剪掉了 T^T'

我很怕 很像sakai = ='' 

管他的说 我开心就好 =)







啦啦啦啦

今天心情好

不懂为什么..

有1种直觉 告诉我

明天就死翘翘料啦

因为有可怕的科学节 ----- 派考卷吖!!!!!!!!!!!

惨了惨了 P1 我 pakai 圈罢了 = =''

管它了 管它了

越想越怕

爱人

来帮我解解 这毒吖!!!

还有厚..










爱人说 她8.00 会上线陪我..

现在快8 点了啦..

爱人

不要骗我啊!!

不然 明天 你就完蛋

哈哈哈哈
-贝蒂 小辣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