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泪 还是流了- -面对分离-

最终 还是分开了..








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

1千1万个不舍得!!!!!!!!!

我的爱人 + 依徽 + 伟伦 +  SHELEN ++++++

















我哭了 伤心的哭了

也只能怪自己不好读书 没有办法和你们 1起

















我怀念

我们吵架的日子

我怀念

我们为考试努力的日子

我怀念

我们斗嘴的日子

我怀念

我们点点滴滴

我怀念

我们的一切


















和你们在1起 1年半了

很多时间 都在一起

喜怒哀乐 不爽来不爽去 都发生了









我知道 这不是生死离别 

更不是分班后 不是朋友

就区区46天 难道我就不能等吗???





















不是我不能等 我是怕当我想起你们 眼泪会流

我怕 上课时 我会不专心

我怕 上课时 我会偷偷想你们

我怕 上课时 会分心

我怕 上课时 我会睡觉

我怕 上课时 我会拿出刀片













爱人

拜1 你就离开我了






















再也没有人 念我要读书了

再也没有人 保护我了

再也没有人 骂我了

再也没有人 陪我颠颠疯疯了

再也没有人 陪我唱歌

再也没有人 和我说说心事

再也没有人 听我的心事

再也没有人 和我解释 题目

再也没有人 和我斗嘴

再也没有人 和我争风吃醋

再也没有人 陪我说说笑笑


















我将会 孤独1人 在班上






















自己哭  自己笑 自己说 自己听

















自己研究 不会做的事




















自己发明 多多无聊字

自己在地上画圈圈
















倒数着日子过46天

虽然不会很久 但是 我会不习惯的吖....
























爱人 我哭了









-贝蒂 小辣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