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是爱哭鬼-

爱人

刚才又跑去 房间 哭了.. T^T




因为无辜的被骂了

是家人--------> 大哥

因为有1件事情 被骂的稀里哗啦..

很讨厌 眼泪1直 往下掉..


1直转移注意力 把精力都放在电脑..

可是还是 流泪了..

忍不住 直接 跑去房间 蹲着 继续哭

突然发现自己很爱哭


爱人 

我怎么就不能学坚强点 不掉泪呢??

我怎么那么爱掉泪 给别人说1点就流泪..

我讨厌啦 呜呜 ...

爱人 你不是很多方法吗...

教我嘛...

是不是我和你是一样的 眼泪线 那么的发达吗?!


爱人 我想你了啦...

刚哭的时候 我突然想你了..

看到手机第一个就是要sms你

可是看时间 你应该睡了 就没有找你了 T^T


爱人

我被别人欺负了...

呜呜呜呜... T__Y

-贝蒂 小辣椒-

2 条评论:

  1. 我也很爱哭...哈~
    到现在还没找到解决方法呢!
    哈哈哈哈哈~
    你哥干嘛要骂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