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要大解释+体重不平衡- @__@

喂!!喂!!喂!!

我要解释多少次啊....

[爱人]是女的啦啦啦...

T^T

你们还要误会的话 就误会吧 =)





爱人厚

今天好像没有事情发生勒..

厚!! 我想到了啦..

就是啊有一位 林小雨的...

他说[喜欢我] 可是厚 我不相信啦啦啦

虽然 他和我解释很多次料

阿拉哟 我帮他取名为[追求者]

我还是很怀疑 = = 怎么办 ?!

求求爱人 给我点点 指示厚 一律听你的 =) 

嘿嘿...







爱人吖

那个FORM 1 小孩 又找我了啦

真的是 对吗蛤?!

去学校 指给你看啦蛤.. =D

前天明明说 他不要找我了

但是 他没有做到 他还是找我了 ...

讨厌 不守信用的人!!! T^T





爱人

今天我 和 他[哥] 没有讲话

我问我 我都很勉强的回答..

我就是不能放下 他对我说过的话!!

他要说我 也该看看 他的老婆吧?! 无理取闹!!

发神经!! 看到他都讨厌啦!!

CHEH...

我不在意 不在乎 有他啦!!

他以为他是谁吖?!

大有用?? 脑生草还是一样的!!

哼!!!!





爱人啊

今天去量体重了..

T^T 吓到 瘦掉了...

OMG 我不知道 该高兴 还是 该担心

高兴的是----------- 我减肥成功...

担心的是-----------我怕我会倒啦...Y__Y

YOOOO...

真是的啦

爱人啊爱人

怎样才能有balance diEt 吖 ?!! 









今天的我 和电脑 一起 度过...^^Y

-贝蒂 小辣椒-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