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0814 de 今天-

爱人

今天的心情 还是一样

起起落落

昨天 他骂我了

他说为什么要把私事放上 FB ...

也就是[俊亨 说的那件事]

难道放在那里有错吗???!!

还有为什么不可以啊??

难道我 没有发泄的 权利 还是 没资格 发泄情绪啊...

超级无敌烦 有谁留言 我就骂谁

现在超想和他们说对不起的说

哎哟..

爱人

和你说 我们学校 有位 来自 FORM1 的小孩子...

找上我料啦

sms 问我 很多东西

such as ... [你喜欢谁] [谁喜欢你]...

很烦啊 ...

每天的每天 都sms来

和你说 多1件事

我发觉 我有点懒惰 动电话了啦啦啦啦啦啦

懒惰sms 了 反而喜欢 电脑多点

嘿...

爱人

今天是 14号 涅...

then 我想说的是 今天是 [绿色情人节]

所以 情人节快乐 4 MY 爱人

爱人

爱你吖 吖 吖

-贝蒂 小辣椒-

2 条评论:

  1. 俊亨的那件事? 什么事啊~
    中一的哪个家伙来找你啊。。。可是他怎么会有你的电话?

    回复删除
  2. TUU..我不是有和你说 他说我的咯...
    中一的是 宥材给他的...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