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 damn 差 !

我讨厌今天的自己

因为今天的自己

不停的乱发脾气

今天管理脾气的管理员 请假了

怪不得 我不懂得 控制 脾气...

在学校也是

回到家也还是一样

爱人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这个博客 我常常都会更新

这里只有我和你

只有我和你的秘密

没有别人

爱人

肩旁 借我靠一靠

我发现 我快不行了

我不知道 在想什么..

爱人

聆听 我的心声

答应你了 我在这里 写的每一样 东西 都是真实的

爱人

抱抱我好吗? 

骂骂我好吗?

打打我好吗?

教训我好吗?

我 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耳朵

我需要你的手

我需要你的劝告

我更需要你的一切...

爱人 

你不可以离开我

不管我们以后 这样

我们都要永远记得 我们是1辈子的朋友 1辈子的爱人

爱人

我爱你...

-贝蒂 小辣椒-

3 条评论:

  1. 别气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爱人 我看你把这个关掉在开新的吧!
    这里出现一个外人了!

    回复删除
  3. = = 看到啦..我弄到将美 不要关掉 =) 就公开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