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站在 知道 不知道 中间-

爱人

突然有些心烦啦厚....

心情有点闷+说不上来

YOOO















拜托好了 这感觉别来找我了 好吗??

要让这感觉消失 就是写blog了啦!!!

嘿咻嘿咻 走开走开 去去去去..


















爱人

那件事 我给老婆萍 知道了

今天 突然来多个 [追求者]

吓到 

才聊半天 罢了

他就这样了.... OMG  这下该怎么办??!!















爱人吖

给我点指示嘛...

好让我知道嘛...

现在 我很乱 + 很烦

@__________________@

























至他......

对不起 我知道我错了

当然我知道你不会骂我 更不是大男人主义者

你很特别

你说我不听话   你说了很多遍 我还一样

好囖 我听了 你要我做的我做了[我自愿的]

你说不要1个威胁的爱情

很肯定 我也不会要

1个 天真+无知的 爱情 我看多了 我不想要了

要就来个 不分开+成熟的 恋情

你说 会帮我 打强心针 不会像上1次 这样

我...........................

你确定 你能给我幸福???

你确定 你能给我 我想要的东西???

你确定 你会好好待我???

你确定 我们 真的 可以???

很多 很多 的 你确定   你能做到吗???

我想要要知道的 是你的答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