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对不起-

我想对你说 1千1万个 [对不起]
我承认 错了
真的真的
你不要伤心了 好吗?!!
你这样 我会更内疚的...
你要我给你原因
什么答案 我也不知道
你问我为什么和他在1起
那我说 有感觉
我叫你等我
因为 我还没确定 对你的感觉 是否真实
我不想 把你成为替代品
你知不知道啊?!!
我要恨我 至少要给我原因吧...
要是你真的恨我
要是你认为恨我会好过的话 那你恨吧
至少 我会好过些
你不用祝贺我
你不用将悲观
不是你没资格 是你不值得
我不懂
我不知道 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只要你好好过 就OK了..
难道 就不可以做朋友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