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今天睡迟ING-

爱人


SHITTT的啦...

应该是太过想你了啦...

竟然 OMG 睡过龙了 T^T






所以不是放飞机厚

啦啦啦啦.....

爱人

我惨了啦

KH 千年老妖说要今天交也

我没有去 怎么办???

等下我明天去交

她一定问我做么昨天每天的囖

帮我想理由啊...



爱人 想办法 爱死你了 么么 =)











爱人

昨天说的 结论还是一样

不知道要不要答应?!

很烦吖!!!











-贝蒂 小辣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