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thE end jor-








....
終於的終於 忙完了
幾個月的籌備
幾天的舞蹈
在昨天 已經 圓滿落幕了...







老2哥 2嫂
結婚了________。
恭喜蛤。
明年生個來玩 XDDDD...








他媽的
我弄了整個禮拜的slide show
敢敢和我說 沒有電腦
不可以插USB
哇靠
我直接燒咯
真的是氣死我
我的心血 就這樣沒有了
連跳舞直接軟掉
bo 力..







還有就是
謝謝某人蛤蛤蛤
他交代我不可以說
所以不好意思捏
不可以說他的名字
不然  我就完蛋料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蛤。








昨天昨天
我最滿意就是我的妝了
不錯美 XD
謝謝老大姐蛤
愛你捏..


---------------------------------------------------------------------------------



哇老
最近很多copy cat 囖
媽的  用下自己的idea 設計東西勒
看到我的blog 寫不要copy嗎?
眼睛看不到 還是有眼屎擋着
最恨這些人
腦生草!!!

---------------------------------------------------------------------------------


昌兒 >
我懂你的用心
我也看到行動
也知道什麼什麼啦
還有你的 關係請求
我不想 在還沒有想通前 亂亂接受
更不想把這些當遊戲來看待
真的放下
想清楚
再接受也不遲 不是嗎?
哎呀呀
你不要急
答案 我會給的
只是我需要時間 淡化傷口
我想你應該可以理解吧..
好啦
就這樣了蛤









還有 
某人
[沒有女友1定追我]
哈哈哈哈哈
你的這句讓我聽到很好笑
你XX聽到你完蛋料 =.=
虧你們將XX..









yIKcong X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呼喊]
叫爽的 XD
哈哈...



-------------------------------------------------------------------------------------




對料對料   欠你們domo de 照片 = =‘’


WAITTTTTTTTTTTTTT..













L
O
A
D
I
N
G
...................................

















1.......55......77......89.......99......100%
















大嫂  KAM XIAA....XDD







還有還有  自拍1大堆... XD
等等..



















































































我愛我的眼睛 =P




待續.......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