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11 囧!!

回來馬六甲的第2天了
隔天、
老哥 結婚了...
最慘的是 我哥生病了
在醫院 吊水
哇老 將多時候不生病 偏偏在現在生病
明天要結婚了啊
快點好起來
拜託這1切 都可以順利  完美的進行
我家2嫂 表哭蛤
等下我也是會哭的也
表害我啦
gor Gor 沒事的蛤...
你要乖乖厚。
咪啊 我懂你很擔心
可是飯還是要吃啦
不然哥好了 到你倒
我們不就死到慘慘
aduiiiiiiii








今天 我家 開庭
1定很多人的囖
我又要忙死料囖
招待人咯
不管 今天 我乖乖吃完東西
就在客廳 看老娘我的戲
還有還有
小孩子!!
不要跟我亂跑啦
我家新裝修+油漆
表手多厚
不然 不要怪我 弄哭你們..
媽咪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昌啊 >  給我多多時間處理我的事情
好不好啊?
我會給你答案的
對了
還有就是
豪的事情  我知道 你現在在氣頭上
可是hor....
唉..
我懂 這是你們的事情
我還是很內疚勒
哇老
你們的感情  就這樣毀了
會不會不值得啊
我到底該說什麼啊
夾在中間
我又愛莫能助
很討厭這種感覺咯...
算了
我都不能說什麼
就這樣吧 /.\




忠 > 對不起 我讓你白等了
我知道 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你的心意 我明白
要是我做到讓你誤會的東西
我向你道歉。



----------------------------------------------------------------------------------------------------


前幾天
我去弄指甲
我家大媳婦
畫得
[DOMO]
不懂像不像啦
遲點拍下來
不錯喜歡下的
謝謝你蛤
muackx muackx muackx


這次 ==
我的blog 破列 交代將多東西
將多人 出現在我的blog
真是的
不過也是無所謂的


掰掰

老娘 吃東西去 XD

下次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