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雞蛋糕的心情 凸-

老哥 老妹
你們還好嗎?
雖然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想讓你們和好。
別再這樣了
好不好?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很心痛 你們這樣。
很想幫忙  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






最近
我、
嚴重 心情糟透了。
很累 很煩 很悶 很不開心  /.\







某人、
對不起
今天  我的脾氣  失控了。
不懂做莫將  很突然的  就這樣的。
你的幾句話
就可以讓我將 失控。
其實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就__________ /.\
我真的很生氣
你說的 [試1天]
你既然將喜歡  好咯  我成全你
現在你 知道錯了吧。
好啦
我原諒你了啦。
















晚安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