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2010掰掰、快快樂樂 迎接我的2011 -




2010年.12月.31日  :




我即將離開你了、
掰掰。
我不會想念你的、
放心。
我要把你拋棄了、
對不起。






不開心、
傷心、
傷感、
不爽、
不滿、
煩惱、
憂慮、
全部de全部    都走吧!!!
滾滾滾
不要粘住我了咯   拜託 /.\





我要把這1年不開心的東西、
ALL  DELETE!!
1樣 都不帶進 2011 =]




保證>
今年 做的蠢事不會從犯、





想了想、
今天做的大便事、
還真的4北多啊啊啊啊、




感情世界  -   不順利
友情世界  -   不順利
學校生涯  -   不順利



脾氣   -  改不料
個性   -  越來越不可思議



還嚴重 犯太歲!!



不過  、
我還是克服了  =]
幾不錯啊
OMG 自戀料 XD
都過了啦啦 =]



全部、
鄭重  再見!!!  =]

















2011年1月1日  :
你好、
我來接你了蛤  =]




保佑
我這1年 會好好過吧、  
謝謝你啦。




不再為感情世界  傷悲
不再為學業生涯  煩惱
不再為我的明天  苦惱




不求什麼、
只要  我的家人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很滿足了 =]
還有、
我的 啊吡——
健康蛤蛤蛤蛤蛤蛤。




少1點 吵架、
多1點 笑聲。




少1點鬥嘴、
多1點忍讓。




少1點煩憂、
多1點快樂。




少1點不開心、
多1點想辦法讓全家人開心。




少1點為錢而愁、
多1點努力做工賺錢 。




少1點抱怨、
多1點做有意義的事。




少1點暴食、
多1點身體健康。



再怎麼吵 再怎麼鬧、
唯一改變不料的事實 是  ——— 你們還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愛你們 ♥  =]
記得:
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




接下來到我了、
2011年、


我想為自己  正正經經  認真的唸書。



我還要、
1場 永恆 的 愛情 =]



p/s ---我已經有了 XD
幾轟烈都有啊 =]
保持吧!!
不要再 放棄 自己 最愛 最想得到的   
不管什麼原因、
我不會再做出 對不起 自己的事情。



加油吧!!



笨阿吡——
答應你的事 我會做到。
記得、
你也答應我 很多事厚
表假假蛤
一一履行 我的要求蛤  =]  





oiiiiii
認真工作、
不要再玩玩了。
我看見你的認真
表讓我失望蛤。




對你 >>
咳!!
我很有信心啦啦啦 。
當兵的事情——
就擱在1邊蛤
順其自然就好咯  =]




我們啊我們、
就這樣幸福走下去吧。
我愛你 



我們俩加油唄!!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