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漫遊-








Ooooommmmgggggggg...
我幾百年沒有打blog料咯。
從17號早上 漫游到 25號的早上、
真的真的 不錯久。
JB ->  MLK ->  KL ->  MLK  ->  KL -> MLK  -> JB
我的假期在這幾天
活得最充實了  [Wooo i love it..]


































KL  KL  KL
花了我 4北多錢、
不過  買了很多  戰利品回來
衣服  腰帶 、、、
YAYAYAYYA
花到甘願甘願 值得值得..
對料對料、
小雨 、 爸爸
上KL  沒有找你們
對不起涅  因為 有東西做蛤
所以厚 就就就.......
真的 SORRY!!
































還有還有、
我的15歲生日 在我可愛的家鄉 渡過/.\
不錯溫馨啦啦啦..
家人 +  小小表妹們 + 朋友們 + 重要人物[阿吡喂_____]
阿吡的生日歌  感動到我  害我感動到小哭/.\
還有 感言!!
阿吡  答應你了厚。


在這裡 謝謝謝謝謝 FB 朋友的 留言..
我還沒有回复你們啊..
電腦實在實在太lag料  對不起啊..
就 90度鞠躬  說謝謝啦 =]




生日的第1餐  半夜12點多  真的是餓扁了  謝謝老姐 煮的 我愛你 =]
我的蛋糕 =]

許願許願 XD
唱 生日歌XD
我家女人 =]
4朵金花..

 --------------------------------------------------------------------------------------------









接下來 馬六甲  出名的 jonker  
哈哈 
也還好咯..
都很常去  =]
4個人  KAZAAA...=]














買了很多東西   
不錯不錯  =]
我愛那裡!!




------------------------------------------------------------------------------------------









MLK  ->  PORTUGIS   


BEST!!!












應該算佈置家裡 吧..
1個字 美!!




















芒果汁  我想念你  XD
i will came another day 
miss u so much ..

























懶惰上傳照片  嘻嘻嘻...














----------------------------------------------------------------------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瞬間 我的假期生涯  要結束了..
吡吡吡吡、
我不要  T^T








要開學了!!
我閒爆了啦
誰來救我 come here!!
明年 中4料
老了 老了
讀書 讀書 留校 留校 放學 放學
煩啦。







又要早早起來
我的床  I  missssssssss   uuuu....
哇老
越想越死..
SHIT 的啦..





--------------------------------------------------------------------------------------










1.1.2011. >> 又出去hiao料
沒有啦
KRK 班聚會/.\
愛人愛人
我要抱抱蛤
你要轉校了  我捨不得
沒有人陪我瘋料
沒有人教我功課
沒有人陪我不上課
沒有人叫我愛人
沒有人陪我解悶
沒有人 和我下課  T^T
我寂寞料
愛人 愛人 愛人
我會想念你的..
久久我們就出來hiao幾下啦..
gai gai 去 XD




-------------------------------------------------------------------------------------




阿吡__
我想你料啦
不要1直生氣啦
會有多多皺紋的啦啦啦啦
拜2 
我等等 /.\
非見你不可 XD
我愛你啦。
Mr. dEar =]





THE END  JOR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