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追求我44天的超級粉絲
終於、
這天走在1起了。



用44天的 了解、觀察
他>
不錯好
不錯關心
不錯好看
不錯瘦
不錯嘮叨



好料 不要贊了  等下飛起來 XD


------------------------------------------------------------------------

很真心、很真誠的
想對你說 >>>>




謝謝你、
幫我淡化、
再讓我忘掉過去



謝謝你、
再次讓我繼續對愛情充滿熱情。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在我身邊。



謝謝你、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拉我1把。



謝謝你、
在我開心的時候  陪我笑
在我傷心的時候  逗我笑。



謝謝你、
在我每次無理取鬧發脾氣的時候   沒有放開我。
還在原地
任我發洩 情緒。



謝謝你、
用真心  對待我。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愛你  


-----------------------------------------------------------------






Muhahahha....
我的生日快到了涅 =]
6 天 、
很快的  就要迎接它的來到。








突然、
很期待 很期待
星期3 你幫我提早慶祝 生日。










我想要1個 很溫馨 很幸福 的生日
那就很滿足了。












oiiiii...
MR.dear,
帶我去吃蛋糕蛤
哈哈哈 :)










最好最好 
那天  不要出什麼阻擋物蛤 = =
拜託...









哇老、
很煩 穿什麼衣囖
媽媽咪喂 =3=







(@.@)ING....





---------------------------------------------------------------




我生病了/.\
傷風 + 喉嚨痛
雞蛋糕的啦
要吃什麼都不可以了咯 現在!!
哭死...








快點好啦、
我要去跑街的啦。








Mr.dear
你不要假死蛤
你也是厚!!!
灌水 灌水 ING....
3 倍 T^T
不錯可憐的咯 =3=




我要倒不倒料
凸啦。




--------------------------------------------------------------------------


報告完畢 !!

















老母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