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 我愛你 -

Muhahahahhaha...
我今天 走街 走街 ING XD
順便拍拖 囧!!
哈哈哈哈
我不錯幸福下的...








YAYAYA...
雖然沒有很多人 、
但是 不錯開心。












很久沒有將開心了
男人 家勁 順發[虎牙虎牙] XX 魚圓 還有 湯圓
有些我還是沒有看到臉 /.\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開心 
啦啦啦啦...






感言感言 =]





謝謝男人  的陪伴...
給我 感覺到  原來還有人  可以讓我感覺 厚厚的安全感。
吡喂、
你是第1個 給我 將幸福的人
有種幸福  表達不出  可我深深感覺的到。
今天
對不起、
給你灌醋了。
說真的
當你把[它]拆下的時候
我故意 不去看 
因為 我怕 會突然 想到什麼
也不想  把氣氛搞壞。
既然  我都給你丟了  那我就不會再留念。
那些不開心的日子   我受盡的委屈   我沒有台階下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受夠了!!!
只有你 默默在背後  為我做了很多事。
你為了我   調鬧鐘   叫我起床
有時  還沒有睡到
你做的1切
我真的看到  真的真的..
不懂要說什麼  就 很欣慰、
從來就沒有人對我將好。
很多人 都說 [他要追你  當然 什麼都可以做咯!!]
可是 就很突然的覺得  你不會騙我。
直覺說、
你很真心 。
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在1起 雖然沒有幾天  可是 我愛你喲。
謝謝
男人 的禮物 XD
我愛愛愛愛愛愛 =]
還有還有
蛋糕涅 :)
我愛你
muack muack muack  
下次  再出去。 =]


















家勁
謝謝你、
今天所做的1切。
朋友
不要1直塞我啦
哇老 /.\
你不要羨慕蛤
你也可以的
加油 =]












虎牙小子
謝謝你、
很賞臉的來
真的不錯可愛
你太瘦料  吃肥點啦  
風吹 倒了啦。
還有 還有、
你的IC   救了我的 酒 XD
我愛你的IC  哈哈哈哈...
下次 出來厚 =]











3位、  
冒冒然 男士 女士
做莫你們 將厲害 選 我唱歌的時間噢 = =
還是謝謝你們
有心有心
豪  你的禮物  收到了蛤
謝謝涅 =]
你們你們  欠我1次  下次補回來 :)









我愛15.12.2010  1.00P.M  +++





 老娘家男人送我的禮物 XD
我愛慘了..
吡、
謝拉謝拉。








豪、
謝謝蛤 :)

























我愛這張 XD


















































幸福女人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