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啊吡、托你的福-

哇老——————————————喂、
嚴重懶惰更新下的啦。






















臭阿吡、
托你的福  我又要寫博客了 =3=
1腳踢你飛遠遠 
啊哈哈哈 XD


























要開學了啦、
煩喂———————————
東西都還沒有收拾
東西亂78糟
看到都沒有mood收料 /.\
























那個書櫥的書是多到............亂到..........................
看到都頭暈啊
真的要找時間收拾1下了
收來收去 1樣亂  
BO 邊、
我是在[亂中有次序]存下來的  =3=






























開學 = 沒有自由
指甲 = 不行
頭髮 = 不行
項鍊 = 不行
手鍊 = 不行
鞋子太新潮 = 不行
頭髮太時尚 = 不行
沒有穿背心 = 不行
襪子太過短 = 不行  [明明就沒有很短啊!!!]
裙沒過膝蓋 = 不行
隱形眼鏡 = 不行
更糟糕的事、
就連我的內衣帶 都要管!!!!!!!
他媽的、
什麼鬼學校 什麼鬼規則!!
為了文憑  我忍 我忍!!!






























我又要每天被抓  每天被問問問
頭髮沒有染  死講有染
指甲剪了  死講超過
裙太短  又罵!!
媽的啦
我要被留到幾久啊!!
氣死 =3=






















爛學校!!










爛老師!!





PUII  la.... /.\












啊吡啊吡   我愛你  Muacckkkkkk...






















end jo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