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3天、囧 XD







2011年1月3号  :






开学的first day ..
不错期待  不错伤心  不错要靠自己、









哇老、
我竟然失眠 /.\
陪阿吡讲电话到半夜三更、
死阿吡  臭阿吡、
害我哭  
哼哼哼..
你自己也是厚、
不要说是我害的蛤
是你自己听到我优美的哭声的勒 :))







好啦啦啦啦、
答应你了厚  就不会再犯了啦  /.\





也没有上课、
就在 bilik agama  发呆咯 
严重闷死  囧!!







放学
还和我下1场 够力大的雨  T^T
弄到我的鞋湿完
人 也差不多 湿完了  
够力可怜







又搬1大堆 课本
18 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家、
直接睡觉、
哈哈
够力累的说咯。





也很有MOOD、
去拿 NOVEL  来慢慢读  /.\




我改姓了我 XD





哈哈、











2011年1月4号







昨天咯、
最近最近 大发现
比念书的几年来  突然   认真很多  踏实很多  勤劳很多、
昨天、
FB  没有登录、
我开始戒毒料啦、
很成功的说 XD





不错不错啦 =]






功课、
实在够力多。

书包、
实在够力重。









SAINS 班、
果然  难到吐血  /.\







我的A.M.啊啊啊啊
严重不会。









晚上晚上、
看完破天网  再看 读心神探






归房间、
讲电话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到 1 点 XD







睡觉 、

5.30  起来  上学  =]







2011年1月5号




就是今天了啦  XD

今天不错开心  不错顺利嘛。

买书买书   排长龙  T^T


脚痛啦!!!!

鸡蛋糕  不懂弄到什么  /.\

NOVEL 、

等下 等我吃完饭    我们再来  DATING  啦 =]]




FACEBOOK 、

偶尔 偶尔  动动你啦 。




BLOGGER、

还是会理你的啦  不会生灰尘的厚  =]]











爱人、
没有你  我要慢慢学会  习惯了  =[

每当想起  1起闹得时候、
就会1个人静静不说话  在那里回想  =[

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就大可放心了厚  =[

不要担心我蛤、
死不了的   最多 寂寞 =[

PANDU PUTERI 、
我不懂要怎样 解决了 
剩下我1个人  我要怎样啊  =[

下JJ 的时候、
记得要出来  我们一起去 PM 厚  =]]

还有 还有、
记得  不开心时 还有我  =]]


我超级想你  T^T








坏阿吡、
开学3天了蛤  =]

我、
学会 独立、
学会 主动、
学会 不靠别人、
学会 认真、


在班上、
猜你在干嘛
超级超级 想你。



在什么簿子上、
都会留下你的1些些痕迹  =]]




喜欢快点放学、
可以1上车就 攻按电话  信息 信息 XD


好啦、
昨天的昨天、
我承认 有错  对不起 =[[

保证  不会有下次了  =[[


谢谢你、
陪我渡过无数个夜晚。

谢谢你、
伴我走过甜酸苦辣。



真的真的  放不开蛤  =]]


郭先生!!

我爱你  =]]










































吃饭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