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個月快樂 啊吡 ——大日子-

今天啊——
我和啊吡的大日子喂、
1個月了 XD
不錯快的說、











今天去到學校、
根本就是去慌神的、
4節課 都在發呆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咯 /.\










就1直在紙上亂畫、
亂寫  亂做文章 :))










我的醜字
出來見你們料 =]
















我很得空 =D













小小感言  肺腑之言 =]











嘿嘿嘿 ...












喂喂、























有時候在想、
我怎麼可能和1個陌生網友當情侶、 
很不可思議、
可是 我竟然創下自己的歷史記錄 /.\
相處了1個月、
才發現  性格 脾氣 全部都吻合、
越來越投緣、
我承認、
當你要認識我的時候、
我是真的有點吊給、
因為我不可能 隨隨便便 和1個陌生人聊到很High嘛 =]





啊吡——
我說的是不是有點小小的道理 XD







為了1個不認識的我、
你可以付出將多 我真的有點嚇到、
起初 還真的有點不相信、
還把你當成[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列為1組、
因為  我根本就不會去相信沒有證據的東西、
可是、
你真的沒有給我失望過、
1天比1天、
在乎 關心 在意、







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 放棄 還是接受、
每天 思考同樣的問題、
我知道 遲早都要給答案  沒有必要再繼續利用你、






何時開始、
不知覺慢慢愛上你、
不是因為寂寞而愛  是因為 真愛而愛、






利用很多方法 、
要幫自己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卻、
1次比1次 陷入 你的情井、






當知道、
你趕我離開的那刻、
眼淚流下的那1瞬間、
深深已證明了、
對你的感覺、
流的淚是為你 而不再是為他、






為你而笑、為你而哭、
為你失去自由、為你做出超出想像的事情、





再這樣下去、
騙的過是誰誰誰  騙不過自己的良心、
唯有接受、
才可以安撫 自己的情緒、





尋找很久很久就已失卻的感情、
竟然在你的身上 我可以找到、








因為你  我學會珍惜 :))

因為你  我很努力為自己爭取到想要的東西 :))

因為你  我才知道 原來 我不再是1個人 :))

因為你  讓我學會真正愛上1個人:))

因為你  我有自己的目標 :))

因為你  我的世界 充滿色彩 :))







10.12.2010——我的大日子 =]]
我永遠記得它、


唯有它、
才能夠證明 我的世界 是那麼的 充實、

唯有它、
才能見證  我們的愛情、


每個月的10號、
我用不同的方式 紀念它 =]]















郭老大
你是我1個人的、
只有我 的話  你才能聽、



明明很愛我、
還假裝 不愛我、




明明很在乎、
還假裝不在意、




明明很緊張、
還遲遲裝着1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明明比賽可以贏我、
還假假讓我贏、




明明就很瘦、
還說有肚腩、




明明就很高、
還拼命說我矮、


明明很想听、
還要假假暗示暗示、



明明我就很肥、
還說自己比我肥、



明明自己還比我傷心、
還跑來安慰我、



明明很不甘願、
還每天唱歌給我聽、



明明就很想睡、
還要讓我先去睡、




啊吡——
你的偽裝 不成功、
我把它 卸下來了咯 。





我就是愛你這種笨蛋、





愛到夠夠力、




我愛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