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瘋狂 約會 喜歡夠夠力-

啊呀丫丫丫丫——
又和我家老大 出去 DATING 料 XD
哈哈哈哈
感覺感覺——
不錯夠力爽的咯..
幸福中 =]]]




啊吡喲
我們從認識以來 約會 4次料/.\
少到可憐、
不過每次都很high、
要回家的時候  整個就很不捨得、
我們我們 毒深深了咯、





大嘴叭、
浪漫的老地方[晚上]、




我們今天才走不到5個小時、
不過都很夠力充實啦、
只要有你、
和你走在1起的話、
去哪裡都好咯 =]]
喜歡喜歡














死阿吡、臭阿吡、
每次出來要害我1下才甘願的咯、
打你啦!!!





害我眼睛紅紅、
討厭死了、
你也是  被我抓到了 =]]





我沒有形象料、
頭髮像屁樣、
眼睛夠力紅、







這次、
擁抱的溫度、
當時的心情、
還真的可以捱過那時刻 =[[




還是很不喜歡的看到你T^T<<醬、
不是因為不理我而哭  是因為看到你將心痛而哭、
我知道你的感受、
也知道你肯定會想多多、
更加知道你不喜歡被我瞞著、


你的歌聲 顫抖着、
出賣了你的心情、


當我看見那刻、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很想去抱著你、
可是、
我還是 選擇  讓你發洩 情緒、
那麼我就、
靜靜1個人 看着你哭紅的雙眼、
聽見你顫抖的聲音、
我假裝看不見、
因為 我真的明白你的心情、



很自責很內疚、
因為是我害了你這樣、
可是可是....



我真的不想的啊



我知道、
你不想被我發現、
很快動作的抹去1切、
其實 這1切 我都看在眼裡、



當你推開門、
走出去的1刻、
不知覺的   我大哭、
不是我愛哭、
我是眼淚線發達啦、




答應你幾百次——不哭、
到最後、
還是沒有遵守 諾言、





很不喜歡有那種感覺、
因為、
和你在1起、
當然是要開心啦、
為了某些事 不開心、
1點都不值得、
而且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喂喂、
不是不給你看啦、
因為答應在先、
況且 都不是我的東西、
肯定不可以嘛/.\
對不起啦、
還有就是、
我能保證的事、
相機裡面的照片、
1點都不管我的事、





你會相信我的、 =]]














我喜歡在老地方——



在那裡、
只有快樂的回憶、


走到那裡、
就走進幸福的回憶、


當不開心、
在那裡 就可以 開心、


雖然不是很高、
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地方、











啊吡——
記得  那裡有我們的足印 =]]


記得  要常常探望我們的地方 =]]


記得  只有我和你只可以站在那個角落 =]]


記得  沒有我的准許 不可以偷偷去那裡 =]]


記得 我們曾做過的塗鴉 =]]












老大

和你在1起  我感覺到很幸福、


因為有你   我得到無數次幸福、


因為有你   我嘗試到做家務的辛苦、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從大難起死回生、


因為有你   我很滿足、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包容大大小小的缺點、


因為有你  讓我深愛你 。









謝謝你、
為我作出那麼多、
我用勁力氣來愛你、










真的好愛你啦  笨蛋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