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混亂 -









2011/1/15 :


第五次 ———  我你聚會、
Terbau、
看戲—— 天天好天、
馬來西亞 電影、
不錯看、
因為是和你 1起看、




還帶多1個 電燈泡 —— 老姐/.\






聚會不到幾個小時、
非常不捨得——離開、




回到家、
照舊照舊、






















2011/1/16 :



星期天、
第6次—— 約會、
照樣 TERBAU、




唱K、
冷冷的K房、
帶點溫暖的溫度、



出去了將多次、
這次、
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
我—————————————、


那感覺、
深深烙印在心上、


和你在1起的時間、
過的特別快、



每次回家、
那感覺 是令我 恨極了、


早上、
很開心的出門約會、
晚上、
卻為了雞毛小事 吵架、



他媽的心情、
讓我忍無可忍了、


每次、
利用 沉默 帶過這1切、


我討厭安靜、
我討厭突然的沉默、
我恨!!!
因為這些氣氛、
只會讓我胡思亂想、




當我還有熱情對待的時候、
拜託、
別讓我的心情 遭殃、
好不好?



我很情緒化、
只要安靜1點沉默1點、
我會很不舒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
當沉默安靜的時候、
我肯定有事情、




吡————
昨天我沒事、
只是有點心情不好、
你的心情真的真的會影響我、
我知道你生氣、
可是 我不知道 該怎麼樣 安撫你、
所以我靜!!




我聽到你的呼吸、
我聽到你的心情很亂、
我聽到現在不適合說話、
我聽到你在壓抑自己、




我用沉默 表現我的心情、
我用沉默 顯示我的不安、



當聽見你說沒用、
我的心被刺到了、
很深很痛、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因為你的幾句話、
就能輕易心情不好、




不是你沒用、
是我、
因為 我控制不了 情緒、
我才發洩在眼淚上、



最終——
我還是答應你了、



你的道歉信息、
我接受了、
感動、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耍脾氣、
你都默默忍下來了、
我都知道、


還有還有、
我討厭你有事不說、
瞞瞞住、
要藏到幾時啦、



郭順昌、
你是我老娘1個人的、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需要你、
千真萬確、




利用眼淚、
帶走1切我不想要的、


最後1次、
獨自流淚傷心、



有時候、
我是不是真的給你帶來負擔了???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愛你、
我願意付出1切、


因為愛你、
才會在意你的舉動、


因為愛你、
我很幸福噠、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