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幸福——天-

2011/1/23 :
datinq agian _
第7次、
出去瘋狂、




補星期四的空虛/.\
傷心 T^T






Sushi King
臭啊吡、
竟然喜歡吃怪怪的東西、
OMG 、
夠力噁心 、
死Sotonq _
我恨你 :))
啊吡還硬塞給我 /.\
不過 還是乖乖硬撐的吃下去   吞了 XD






幾幸福的啦、
因為 別人想要 都沒有 、
很珍惜、






Danga Bay 、
老娘我的腳 嚴重脫皮 、
痛慘了、







也不是不好走啦厚——
只是沒有東西、
死 TAXI ——
你會不會的噢?!
雞你——
放我們都將遠——
又放在那種 鳥不生蛋、狗不拉屎  的地方 、
不過 還是謝謝你啦、
這樣 啊吡 才可以 陪我 久久 XD




回Terbau ——
拍大頭貼 、
我愛 、
笨啊吡——
越弄越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欠打、
可是 可愛夠力 XD






又是回家的時間/.\
恨!!
跟姐去吃晚餐 :))
喝燒燒的 Hot chocolate + 吡的黃梨炒飯  = 完美!!







不捨得啊啊 、



吡————








跟你的時間 過的特別快 、





十指緊扣、
牢牢扣着所有的感覺、






拍照、
抓着許許多多的歡笑、
























2011/1/24 :

早上、
Jusco Permas 、


很突然的出來 見面、
讀書衣 、


啊吡、
我嚴重沒有形象了啦、
沒有都被你看見了、
哈哈哈
不過、
都不介意 XD




1杯牛奶水、
慢慢的溫暖+幸福、



口是心非1堆、
卻知道 心裡 不是將想的 、






我們都知道、
自己有多愛 對方 、
自己有多在乎、
自己有多在意、
自己是那麼那麼的思念、



晚上 ——

啊吡 陪我吃 晚餐 、
我還吃不完、




被啊吡念幾句、
可是還是 被我的撒嬌給征服了 :]]




出去了幾次、
那種感覺 還是 百年不變 =]]





那種感覺 形容不出、
還親自 體驗 、








有時候、
真的不敢想 沒有你的日子、
習慣 有你嘮叨、
習慣 有你碎碎念、
習慣 有你陪伴、






我竟然愛上 和你報告 這個那個、




我竟然愛上  自己不喜歡的Sotong 、




我竟然愛上  和你的感覺、




啊吡——
快快考車、
我們去改改蛤 =]]


你答應我的公園、
我等很久了啦、



時機成熟了、
我們大大方方 公開 =]]





男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感激 因為我遇到了你、




幾百萬人群裡、
我遇到了你、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爱你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学会珍惜。  










看到一个深爱着我的人为我而改变、
因为爱我、你收起你的顽固脾气、
因为爱我、你把我的兴趣也变成你的兴趣。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幸福]是一颗梦想的种子、需要用[生命的热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要认真抓住、用心选择。 









笨啊吡——
我是我的唯1 、







我好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