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開學最relax的今天 約會約會-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啊今天、
2011年 第1次 和啊吡老大 出去拍拖咯 =]








夠夠力幸福、
夠夠力開心、
也夠夠力 腳酸/.\










Sutera Mall 
我們走了又走、
繞到幾百圈、
不錯多人  不錯熱鬧。








走上走下、
進去出來、
走走坐坐、












阿吡喂——
今天你很不應該厚
給我等了差不多2個小時/.\
1拳給你、
1腳LAP你、










可是、
我懂做莫遲到蛤 XD








勉強原諒1下你咯.___












帶我去吃東西
賠罪賠罪、
你夠力可愛
吃完了  才問我  [拍照]
哇老啊你、
blekkkkk












不錯好吃 =]
下次 去別的地方 TESTTT..
ON  蛤?!










我們啊——
夠力強的囖。












走了大概7個小時多/.\
非常的不錯夠力。












我很愛很愛今天涅 =D










名字 我真的很喜歡
吡——
謝謝蛤。










還有還有——
我破紀錄  在我姐的面前 喊你 啊吡——
OMG  這輩子我哪來的勇氣啊 =]]
自己都嚇到1下下
不過  被罵的話  我也甘願啦、










啊吡的姐姐媽媽、
你們嚇到我了、
聽到要見到你們、
我心跳加速   冒汗冒汗、
還好、
我就站在遠處咯 。
怕怕怕怕、
下次 才出來 介紹我自己蛤 =]
謝謝你們 為了豬頭 出來 。






兩天
啊吡 我們滿1個月了、
不錯夠力快咯、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是厚
我們經歷了 不少、






只有你  才能給我這樣的幸福、
只有你  我才能很勇敢的表現自己、
只有你  我看清自己要爭取的東西、
只有你  讓我有個可以依賴的地方、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就有我的笑聲、




只要有你在地方  我可以來自心得笑、




只要有你   我滿足了。








謝謝你、
默默忍受我的怪脾氣  。




謝謝你、
讓我有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




謝謝你、
為了我 什麼都可以 。








除了謝謝就是對不起。
















對不起、
在那天  把你傷的很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你問我 叫我給理由的時候、
我充滿罪惡感、
當聽見哭聲的時候、
心很亂很亂、
心如刀割、
雖然只是感覺  但卻很真實、
很怕很怕 我們撐不料低潮、
很怕很怕  就為了無名的他  而分手、






那次的哭聲、
讓我更加肯定  誰都不如你  在乎我百倍千倍萬倍、
第1次  有個人  那麼在乎我、
第1次  有個人  因為沒有和他說  而急得發慌、
第1次  有個人  愛我比愛自己還有深、
第1次  有個人  把百分百的感情交給我、
第1次  有個人  可以輕易改變原來的心情、
第1次  有個人  緊張多餘自己、
第1次  有個人  可以把我弄得那麼的慌 那麼的亂、
第1次  有個人  讓我這麼想公開給家人知道、  







你的聲音就像我的良藥、
不管傷心開心心痛不爽被欺負的時候、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你的幾句讓我心軟的話、
竟然可以不生氣不開心不爽了。





和你在1起、
真的不用怕什麼安全感了、




那個人 就是你  郭先生!! 






還有就是在那1天、
要不是 你叫我走 離開你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 其實 已經愛的很深很深、





我們要1直這樣下去、
懂沒有蛤=]]





郭先生!!
我超級愛你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