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感覺 nOnTiNg-











hAizz..X'(
聽了 上百首的歌
讀了 上百篇的歌詞
1首首 快樂__悲傷__情歌__。
讓我 回想起 我們走過的每1步。
太多太多的 記憶 衝出來。
喜怒哀樂 各種感覺。









曾经的我們 是那麼的甜蜜。
如今的我們 卻是冷淡










曾经天真以為 你就是我的唯1,
毫無保留 付出 無價的感情。
我卻 得到 糟蹋自己的謠言。
我1次又1次 相信你。
你卻1次比1次 荒唐。
我把全部 都忍了。
我不說 我沉默 保持現狀。











為什麼你給不到 我要的感覺。
我只不過 區區想要 你的關心 呵護。
這些很難嗎??
你要我原諒你的好玩?
那你明白 我的感受嗎?
我是人 我有感受。
相反的,
如果是我那麼 放肆的玩
你的感覺又是怎樣的呢?
我有心事 但只想和你1個人說。
信息你 你的冷言冷語 令我 難以開口。
你要我 怎樣??
我不知道 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 總是要我1個人 背著 孤獨 再帶著悲傷?
是不是有天 我不見了 我不在了 你才會 珍惜我?!
我寫這些 不是要你的同情心
要是 你可憐我 來關心我 
那我和你說 謝謝!!不用了!!
我要的 只不過是1顆 真心的心。









我想有个人,他的签名只为我写。
我想有个人,能在扣扣上给我一个唯一的分组。
我想有个人,跟我在一起时,眼里只有我。
我想有个人,只会在我面前脆弱。
我想有个人,把他心里想的全部倒给我。
我想有个人,看我的时候总会让我充满暖意,而不是冷冷的。
我想有个人,总会想我,而且会让我知道。
我想有个人,会给我关心,说些让我暖心的话。
我想有个人,不会欺骗我背叛我。
我想有个人,生气的时候会跟我说:“我生气了!”而不是在心里藏着。
我想有个人,能对我的付出有很大的反应。
我想有个人,会在我和他的朋友之间重色轻友一点。
我想有个人,能在我累了的时候给我个大大的拥抱。
我想有个人,能珍惜跟我独处时的那点短暂的时间。
我想有个人,能在分别时,离去的路上回头看我一眼冲我笑笑。
我想有个人,会在有机会时想尽一切办法和我联络。
我想有个人,会给我许多鼓励。
我想有个人,会把我在乎你表现出来。
我想有个人,能经常说喜欢我,爱我。
我想有个人,能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坚持他的看法。
我想有个人,每天精神满满的,而不是萎迷不振的。
我想有个人,能为我写点什么…那怕几个字也好。
我想有个人,把他喜欢的事拿出来跟我分享。
我想有个人,能把曾经追求的东西,现在看淡一点。 









我不懂你 ,
我確實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








這首[猜不透] 送給 最愛的你。
歌詞 慢慢看 慢慢讀 T^T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明白。
我很累了 真的真的 好累 好累。
倒了 沒力站起來了。
我再次 流下 淚。











小淚點,
伴我 渡過 寂寞的夜晚。




晚安。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