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考試 即將 結束-

三年的努力 就是要把所有的 知識 放進PMR裡。
可是
很可悲的  我才花了 2-3個星期 馬馬虎虎 看完書。
很誠實地說,
在第1&2&3年裡 我從來沒有認真讀書
所以
搞到
現在      半桶水。
本性[好玩]
THEN 俗語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我知道  有誠心要改掉的話   是可以的。
要看 個人 而定。




今天考 MM1&2    KH
errmmm....
很不錯囖
有簡單 中等 難!!
我很擔心 自己的KH >>> 因為我希望自己考A。
保佑 我啦厚。><





好1陣子,
沒來寫 博客了
因為 沒有時間 X)






明天考完 最後1科
我就 MERDEKA 料!!
自由 回來我的身邊料。
可以不用 去學校 X)
指甲 可以留 長長 XDD
帶 隱形眼鏡 XD<<< 1路來的啦。






我要SHOPPING!!
好久 沒有給自己 RELAX 23456789 料 X)
我在期待
自己的 活動時間。
只是怕 媽咪 不給出罷了啦。






可是 愛人 老婆 寶貝們蛤
我1定會 抽時間 陪陪你們啦。
就我們女人的世界。
那我們
拉拉手 勾勾手 蓋章!!!!
不可以放飛機
我要補回 上次的 飛機  =  =llll



晚安 各位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