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媽媽咪喲 囧!!-

i love it X)




很久沒有來這里料。
灰塵 1堆厚。
我來料蛤。














OYEAH,,
我的童眼 我來料來料。
TODAY MALL Ulu Tiram。
i'm COMING XDDD













期待將久的戲
等下 我就要去看料囖。
啦啦啦
興奮+高興 下下的啦。










在等待 坐我旁邊的 Mr.right
哈哈 小心啊 。
旁邊的,,
你 會被我嚇到的。
哈哈哈
小心!!!  beWare!!!  beCareful !!!XD










今天厚,
哇老的 4北閒的啦。
中午 12點多 才舍的起來 去沖涼。
看 我賴床 夠不夠力 X))
媽咪 都受不了 念了還是1樣。
我的patten 不可以改 XD
 











起來 就顧bb料 <<< 我姐的 不是我的 XDD
哎喲 顧bb 很幸苦的嚕。
她1直哭 你都不懂要給她什麼laGi.
幸好 我妹妹在。
啊不然 我1起陪她哭。
啊哈 所以我說吖...
[生孩子]>>>  未來的我 會計劃很久。
才不要 整天在家 顧小孩。
我會很痛苦的。
我要玩夠夠  自由夠夠
才來說 這些。
哇啦啦啦, 未來我的男人
你要明白啊。=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料
我還自拍勒。
哈哈
等等蛤 我post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