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明天 学校-

明天 考完试 返回 学校的第1天 X)
会去 还不是为了 要还书
可是,
可憐的指甲 你們該怎麼辦?!!








。。懊惱中。。









不管了啦。
明天 決定 不過LC pengawas 那裡,
不然 1直 抓我這個 那個
煩。








還有就是 什麼 SUKAN RIADAH 的。
很曬 知不知道吖?!!
不要 叫我PJ 我暈給你們看。
偏頭痛 越來越嚴重。
媽媽咪呀。T^T





和哥 約好了。
明天 下課 去我最喜歡的地方>>> 後山。
其實 我也不懂 為什麼 突然想去。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