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 約會 5時!! 囧!!! -

啦啦啦...
出來 休息休息 透氣透氣。
呼呼。






 關在房間 5個小時
輪流 和 課本 作業 習題 約會 >>>> 囧!!
講不累 根本是騙人的。






 和愛人 信息到1半就斷掉 T^T
也好啦
我也不想 打擾到她 溫習功課。
愛人
加油叭...
喜歡看我流淚的傢伙 考完試 你就慘了!! ><








這幾天
每個人 幾乎都很忙
不是跑shopping 而是 乖乖 溫書。
希望 天使 看見我們的努力 而祝福我們考到滿意的成績吧 =D






拜1,
不想去 學校
想在家 做 最後 的衝刺。
早點起來
準備 心情
準備 用具
準備 這幾天的努力。
和媽咪 說好了 哈
她也沒有 罵啦 就靜靜 >> 這反應就是可以。
其實 還有多1個 原因
那就是
我怕 去到 學校 看到 考場
我會發抖 = =
我會更 緊張 = =!!
那倒不如 我在家 給自己 有個心理準備。






 在沒有PMR 之前
1直說 不會 緊張 不會 緊張。
都是騙自己的咯..
現在吖
都可以 感覺 心跳有多快。








嘿嘿
雖然 這不算 什麼考試
但是 我就這麼想 為自己 努力1次。
我要我的付出 有代價 !!
我要感覺 苦後 那甜甜的味道!!
那應該 很有 滿足感吧 XD...
我期待。








明天
我要出去
但是不懂 去不去的成啦。
我要去買 東西 。
姐 帶我出去厚 T^T
不然 你拜1又要帶我出去。








 OH SHITT....
忘記我哥 明天 註冊 = =!!
呃..
我在這裡 祝
你們 永遠幸福吧 XD
不要整天 吵架。
互相 忍讓 << 1定要!!
互相 信任 << 1定要!!
and  lastly everlasting
U can do it.. trust yourself...






To...myself
dOn't be stress n tension ..
tRy my beSt in horrible test >> PMR!!
I MUST do it as WELL as i can ..
go into examination hall with a clear-mind head...
Confidence in myself...
prAy 4 LORD...
i WANT peace of mind!!
once the test is gone ..
I FREE ard..
I can do it n do that ..
Mendy!! << U gt a lot of pressure  MUST solve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