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de無厘頭[友情]-

JBde朋友兼好姐妹,
你們在哪裡?!






1年前,
JB 對我來說 很陌生很陌生..
因為我第1次 踏在這土地上 尋找生活。
這裡會是我第2個家。





還記得,
當我要走進學校的那殺那,
我充滿 害怕。










因為 我1個朋友都沒有   也沒有依靠。
陌生的學校 陌生的臉孔 陌生的眼神。











為了要交得到朋友,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現在,
我的朋友圈越來越廣 越來越多...
可是我發現 了解我的知心朋友 其實並沒有幾個。
雖然每天打打殺殺 嘻嘻哈哈。






更糟糕的是,
考完PMR 我的[朋友] 全部消失了。
變到沒有話題,
就算有話題 未必能參的進。
以前我們無所不談 為什麼變到這樣?!












你們知道,
當我上FBde時候
是多期待 你們的留言 你們的訊息嗎?!
可是沒有!!
我上到FB 看到的是我不想看到的。
為什麼要這樣?
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要忽略我。
是!!你們可以說[你都不在..]
我不在就可以這樣?











其實我忍了很多很多天,
我想給你們1次機會,
我很希望 我所想的都不是真的。
可...
你們都沒有反應。











我還嘗試找你們,
你們給我的respond是 有冷淡就幾冷淡    愛理不理  。
對我這樣沒有關係
我是心痛 何必將對我。








你們的舉動
讓我 對你們 產生距離感。
我感覺得到
你們離我 好遠好遠...










原來朋友可以也那樣當。













朋友,
找1天 出來吧。
我發洩完了 XD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