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我的幸福回來了-

我要大大大大聲說:我的幸福 回到我的身邊了!!!!
快點快點 恭喜我。
嘻嘻。




















在這之前,
我真的真的快瘋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下這個    1下那個
不煩也被煩死。




















OMG...
最近1大堆 追求者 = =
華人 馬來人 伊班人  印度人  [真的是多元種族 = =lll]
全部 大膽示愛 。
拜託。
1個比1個吐血
每天 找我聊天。
煩死了啦!!!
那些我 不認識的。
你們再來kacao我的話,
很簡單的事情我會做
那就是,
對不起  我只好刪了你們。
SORRY yA.













還有 
我很討厭 1直要我重複同樣的東西!!




























當然我最開心的 就是,
我和他的 感情 慢慢好轉。
我不求對我很好很好
我只希望 對我多1點點的重視。
可是 我隱隱約約看到了,
謝謝你  兌現了實際的承諾。
有時候,
我想想  是不是有時把你綁太緊了?!
想了很久很久
終於 想通了。





你說[好玩]是你的個性,
那麼我既然愛你  就應該 嘗試去包容。
























好啦好啦。
我要去追我的戲了。
掰掰蛤 :)














[摘星之旅] 我來料蛤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