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先生先生 你哪位?!-



















..
先生!!!
我不是和你說過 我們不可能了嗎?!
你何必要糾纏不清?.










曾經我們相愛。
對!!
可是 我們已經分了啊...
面對現實吧。











還有,
你會不會在自戀點點?!!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 ]>>>> 虧你寫的出 = =|||
好笑..


















謝謝你當初拋下我。
謝謝你把我的愛踩在腳底。
謝謝你沒有給我理由而離開。
謝謝你把我的認真當放屁。
謝謝你讓我在感情世界裡 成長。










現在追回我  
那為什麼 當初  放開我?!
我說  好馬不吃回頭草。











就算你
多有誠意都好
對不起!!
在我的世界範圍裡  你早已出局。













不要怪我  冷血無情。
因為這是你教會我的。














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
我不管你為我做1百件1千件事
總之  不要浪費你時間了。









我說
被傷害的心  不管怎樣補救  始終 還是有疤痕。










請你醒目點,
在我還沒有大發雷霆的時候
選擇 離開。









我不管別人怎樣看我,
我就是我
你要說我LC 都好
我無所謂。
嘴巴是你的
我管不了。








pS 我不知道你看見沒有。
這的確是我要和你說的。
MENDY 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