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PROMOTER】 沮 喪 。






今天、
我踏上工作的路途、
[PROMOTER]、





我準備了很久的信心+勇氣、
要全力要放在今天、
反而、
我失望了。
我沮喪了。
我累了。






一次次被無情的眼神 拒絕、
明知道很痛、
卻還要強顏歡笑、






還常常走到遠遠  靜下來  安慰自己 、
[下一位會更好、]







也許經驗不足、
才會搞到這樣糟糕的結局、







明天、
我會不會和今天一樣  ?







我、
可不可以 超越今天的成績 ?









看見每個失望嘆氣的朋友、
心裡很不舒服、
雖然說說笑笑、








啊吡、
你讓我心痛了、





每當轉身看到你的心情寫在臉上、
我很不喜歡、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看到你失望 無力 的 臉孔 、
我爭扎、






每次想要和你講話、
卻看到你的表情、
我、
累了、





不要為了成績不開心 好不?



進我們所能 好麼?


你的表情真的會影響我的表現·、


答應我:


不可以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