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累了還堅強對自己言兌 撐下去!!










是 我 這 裡 斷 線 了 還 是 真 的 離 線 了 ?





你 去 了 哪 裡 ?





我 找 不 到 你 、







好 辛 苦、







是 不 是 我 又 做 錯 了 什 麼 ?








是 不 是 我 又 犯 了 什 麼 ?









是 不 是 壓 抑 也 是 一 種 罪 ! ! ! 









我 分不清楚 什 麼 是 對 什 麼 是 錯 、







我 能 怎 樣?








我 可 以 說 些 什 麼 ?

   






對 不 起 、






對 不 起 、








對 不 起 、






不 要 對 我 發 脾 氣 、 




因 為 我 怕 會 撐 不 住 、







不 要 對 我 太 好 、




因 為 我 怕 走 錯 一 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