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Happy 1 MALAYSIA!!! :)

YEAH!!!
今天是MALAYSIA日 也是我姐姐的大日子/.\
破蛋日!!!



Dearest sister'
生日快樂蛤 :)
要天天開開心心、
只要你覺得是對的 我都會支持你!!!
gambatehnie <3




雖然老一歲料、
可是在我心裡你還是年年十八 :)
(我姐姐給你開心的 哈哈哈 XD)





Hubby'
今天我很想念你 TT
想到昨天晚上、
我還真的很怕你生氣 故意不接、
=3=  所以提早打給你、
都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給你TT
多麼可憐TT




你還是接料啦、
原來你睡着料 =3=
嚇死嚇死!!!




哎呀呀!!
不要內疚啊 :)
我愛你涅<3



等你回家 :'(
好久好久好久  我要枯掉料0.0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3



你快快回來!!!!!!
我等着你!!



Hubby  I  love 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