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D 我回來料!!! :D







AAAAAAA!!!!

好久好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假期 >>  很沒有意義/。\


FULAT!!  我答應自己的 全部都沒有做到   哇靠 、


整天 !!!  


看戲 睡覺  等吡放工 !!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



大大大大聲宣布:我和我的他 踏入半年了啦!!! 我們的第一百八十二天!!!

雖然那一天他在做工、

我們也許也見不到面、

或許只能通通電話 通通webcam 、

可是為了未來的日子、

我暫時可以忍着 這些 苦日子!!!

 (   命苦啊啊啊啊!!  :'[  )


來說說最近的我們唄!!

最近的爭吵真的是越來越多  可是出發點都是好的 、

都是我惹出來的啦 、

昨天!!!!

我們第一次通 SKYPE 用 WEBCAM 來談天 、

雖然幹LAG!!

可是我們卻很滿足很滿足、

锕吡說:多麼捨不得還是要下線 、

很討厭、

也不喜歡 你和我TATA 、

眼淚還是一滴一滴掉下來 、

:'(

怎樣偽裝 還是被你看穿 、

始終還是你最了解我 、

也可能是以為大爭吵   我們的性格大大增加 、

其實 改變也不是一件壞事 、

只是我們愛得理智多了 、

再多一次 大大聲的告訴你:郭順昌  我好愛你  真的。

















KEM!!

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歡我去、

你說 你不要我在外面過夜  很危險  、

也把蚊子給餵飽 、

其實想想 好像也是、

我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和錒倫他們說 、

畢竟我答應他們了啊 、

我這樣出爾反爾 、

他們應該會不喜歡吧 、

那時會想去的原因是 :很少和朋友出去過夜 、

況且又能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 、

所以屁股癢 想試試囖 、

想說:
可欣、錒倫、西就、嘉迎  我不知道要怎樣啦、哎喲 很煩 、
我不知道我卸載這裡你們看不看得到  可是還是想說對不起  
要是那天我爽約的話  不是我故意的。如果 KEM 和 錒吡  一定要選擇的話 、
我看我應該沒有去了吧、錒吡 比 KEM 重要  。
你們要說我重色輕友都好  不要理我也好  我也沒有辦法了啦。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你們不會怪我的對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